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重走红色方舟路,教育笃初心”沉浸式思政教育研学培训

来源: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网站    发布时间:2023-10-27      

本网讯【通讯员 陈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引导教职工铸牢信仰之基,坚定奋斗之志,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助力建功“十项行动”。10月17日,校工会组织开展“重走方舟路 教育笃初心”沉浸式思政教育研学培训,工会干部代表、思政教师代表30余人参与此次研学培训。

在阵阵嘹亮的红歌声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边走边学,开启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红色之旅。通过红色标语墙绘学习,体验新生社,重走方舟故道,泛舟七里海,参观于方舟故居、于方舟烈士生平展和“为有牺牲多壮志”主题陈列展等点位,与英雄时空对话,深刻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于方舟等早期共产党人孜孜追求理想信念和以己为舟济苍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宣誓广场,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勤奋工作,躬耕教坛,铸魂育人,将“方舟精神”融入教育生动实践,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助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